2005年9月11日 星期日

臭河的功德

(link)
滬上男子跳河自殺難忍臭味自動上岸
2005-09-10 10:12:41   

前天晚上9點左右,上海虹口區一男子突然跳進了邢家橋下的河裏,圍觀群眾連忙報了警。一開始民警怎麼勸該男子也不肯上岸。後來,他竟自己主動爬了上來,說是河水太涼、太臭,他受不了。
  在附近做生意的王先生告訴記者,晚上8點多鐘,他突然聽到附近有人喊了一聲“有人跳河”,接著就聽到“撲通”一聲落水聲。大家連忙圍過去看,只 見河裏有一個人在漂浮,他也在那裏拼命地大叫著。由於河水不深,該男子的頭部露在水面上,河水發黑發臭。民警勸其上岸,可該男子死活不答應。當民警欲下河 將其強行拉上岸時,發現該男子不見了,過了好一會,大家才發現他正在一家離河約20米遠的髮廊門口,渾身顫抖著的他一邊甩著頭髮上的污水,一邊抱怨道: “這水太涼太臭了,我受不了。”
  據《新聞晚報》
  
作者:/來源:南京晨報
=====
世事無奇不有,其
難擋,令求死者知難而退.這也反映上海的環保嚴重落後.隨便找的河流竟然可以這麼發黑發臭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