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

FW: 手機變身掌上型遊樂器

手機/PDA遊戲越來越複雜,用手機上的按鍵實在很不過癮,加上一個無線藍芽遊戲手把,外型就與掌上型遊樂器大同小異,把你的手機/PDA搖身一變成為掌上型遊樂器!

詮 泰電子12日發表一款藍芽無線遊戲手把,適用於Microsoft Smartphone、Pocket PC/Win CE、Symbian等作業系統,又內建藍芽無線設備的智慧型手機,把手把打開,可將6公分寬以下的手機或PDA卡在手把正中間,在手機(或PDA)中灌 入驅動程式,便可以透過藍芽無線傳輸,利用4項搖桿、11個可定義按鍵來操控遊戲,讓使用者玩手機遊戲,就像玩掌上型遊樂器一樣簡便。

詮泰電子業務經理蔡博光指出,下半年將陸續推出Linux與Palm系統驅動程式,屆時使用這兩個系統的手機/PDA也能使用該款藍芽遊戲手把,如果寬度大於6公分的手機/PDA,仍然可以使用該款手把,只是必須另行安置主機,就不能卡在手把中間。

另外,藍芽遊戲手把由一顆AAA電池供電,待機時間可達9小時,連續使用則為3.5小時。

詮 泰電子業務經理蔡博光表示,由於詮泰只是製造廠商,正式銷售要透過經銷商,預計5月底開始銷售,有可能與手機搭售,也有可能單獨銷售,要看經銷 商或是手機廠商的計畫,倚天M500 PDA手機將開始銷售「行動多媒體組合包」,包括遊戲手把、128SD卡、兩款賽車戰爭聲光遊戲、與數套字典軟體,建議售價5,900元。

過去SONY Ericsson也有類似的創意,不過該產品有一個硬體接頭,只能與Z200配合,而詮泰電子這款藍芽無線遊戲手把延伸SONY Ericsson創意,利用藍芽無線連接,換手機也能繼續使用!
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5/05/12/339-1789579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