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恰當投資

太太:"我在結婚前才43公斤,現在都快53公斤了,好可怕!!"
丈夫:"是呀!這可是在我的各種投資中,唯一有長進的一項!"

丈夫:"結婚前你越來越漂亮,為什麼現在卻變成這樣?難道漂亮在結婚這個高位有回吐?"
太太:"你休想止蝕呀!"

女友:"以前你又話過愛我愛到死。"
男友:"對不起,你張認股證過期。"

太太:"我18歲認識我丈夫,他說很愛我。"
朋友:"結婚20年了,應該很幸福。"
太太:"我丈夫說仍然很愛18歲的我。嗚~。"

丈夫:"d陀地好麻煩,個個月都來,人工沒了一大半。"
朋友:"邊度陀地呀?"
丈夫:"我老婆。"

朋友:"你女友很聰明地扮蠢,一點破綻都無。"
男友:"哈~哈~,是你蠢。她好誠實。"

男友:"認識了我女友後,才發現她好麻煩,好大洗。"
投資專家朋友:"你投資前應該做風險評估,不要在投資後才問止蝕位。"

女友:"我正在選擇基金,有沒有投資竅門?"
投資專家朋友:"其實每一隻基金有自己特色,新興市場基金回報大但風險高,均衡增長基金雖然回報小但風險低。"
女友:"哦~。我都是選擇個有錢男友。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