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0日 星期六

連鎖怪癖信

多謝介紹人豬豬

今次玩d連鎖怪癖信或怪癖連鎖信,關於怪癖的連鎖信,有趣有趣。

  1. 老人家寫大字來怡情養性,我小時候畫格仔來平靜心情。是畫格仔不是畫畫,因為我的美術不濟,最多是畫蘋果的掃描。
  2. 心情好的時候會用中文寫日記,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用英文。通常我的日記是用一日的時間記下一年的內容。
  3. 喜歡唱歌,更會一首歌變幾個腔。無論你喜歡與否,總之變餐飽。
  4. 都是喜歡唱歌,英文歌、國語歌、日本歌、閩南歌、山歌、西班牙歌、義大利歌甚至俄羅斯歌。夠過癮。第時可能穩食都靠佢。
  5. 什麼都研究一番,早前追查"界女"的來源。你知道....有追女,溝女等等多不勝數的用詞。
以下是5為幸運兒.......
1. apple
2. zoe
3. 213 guy
4. 小奧
5.hegelchong


接波方法:
1) 被貼後,請寫5項個人怪癖
2) 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
要詳細一點的話請參考這裡

1 則留言:

littleoslo 提到...

http://www.littleoslo.com/cnt/home/?p=385

連鎖止步 原諒我沒有怪癖

[emot]sweat[/emot]